关于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鉴定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2809


各课题负责人:

研究会在每年6月和12月,集中组织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的鉴定验收工作。各课题主持人及团队成员须在每年6月15日和12月15日之前主动提交所需验收课题的结题材料。研究会不再另行发布各类课题的结题通知,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所有课题请严格参照“研究会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管理办法”(http://www.jset.org.cn/75/4/4/news.html)的相关要求。

2.一般课题结项由课题承担单位负责,所提供的结项报告须有结题专家签字及单位盖章;其他课题由课题组提出申请、研究会组织鉴定。

3.所有课题均需将课题申报书、开题报告、结项报告、课题成果、其他证明材料等所需材料依次扫描成册,命名为“课题编号+课题类型+高校+姓名”,于指定日期前发送PDF版和课题结项证书邮寄地址至jset2019@163.com。

    4.课题鉴定验收结束后,研究会将统一寄送结项证书至预留地址。



关于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鉴定验收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