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临时会员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2204


各会员单位:

因研究会建设与发展的需要,经研究与论证,由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表决通过,经业务主管部门教育厅同意,报社团主管部门民政厅预审通过,拟对我会更名并进行章程修改。由于尚未到换届之时,根据研究会章程规定,拟召开一次临时会员代表大会。

由于近期省内外多地持续爆发新冠病毒疫情,根据防疫措施要求,本着民主、公开的原则,充分尊重会员的参与和表决权利,拟于2022年4月28日在线方式召开此次临时会员代表大会,对章程修订(含更名)进行表决。具体会议时间和参会方式另行通知。

请各会员代表认真审读《关于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更名为“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的简要说明》(附件1)和《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章程修改建议》(附件2),于2022年4月15日前在线填写参会回执并填写相关意见与建议。

在线填写网址:https://www.wjx.cn/vj/tPqyUi7.aspx

或扫二维码填写:

111.jpg

研究会更名和章程修改是一件大事,也是研究会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感谢各位会员代表拔冗参会和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研究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位会员的努力!感谢一直以来对研究会的大力支持!望我们共同努力,推动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走入一个新天地。谢谢!

联系人:贾晓燕,13913000840。

 

附件1:《关于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更名为“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的简要说明》

附件2:《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章程修改建议》

 

 

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

                                  2022年4月7日


关于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临时会员代表大会)的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