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2652


       2021年4月12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同志莅临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常务理事们就研究会及各专业委员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报告及交流,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郭新宇代表高教处肯定了研究会前期的工作,对研究会的发展从近期、中期和远期三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具体要求。她指出,研究会应发挥学术功能,加强融合,不断开拓,要继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要继续推进基础建设、平台及软件资源开发,加快智慧教室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要继续开展教师和管理者的教育技术培训,积极提升教育技术队伍的水平;要深入开展教育技术学术理论理念研究,培养一批高层次的专家学者队伍,更好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