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2307


各会员单位:

目前我国教育正在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面对新技术、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信息化推进教育体系的深层次、系统性、全方位变革,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发展,已刻不容缓。《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信息化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等的战略部署,为发展教育信息化提出了要求和发展方向。国家也正在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推进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因此,教育信息化已经被提到了国家战略的高度,也成为了推进中国教育现代化进程的重要力量。

江苏作为全国最早提出并探索教育信息化的省份,始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教育信息化。近年来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快速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但还是存在一些发展瓶颈。

因此,为了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江苏模式”,全方位探索江苏省及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路径和对策,在教育厅的指导下,研究会拟开展我省高校信息化教学的调查。

 

问卷链接地址:

https://www.wjx.cn/vj/wJxnPmk.aspx

二维码扫描:

111.jpg

问卷对象有三类:教育信息化管理者、学科教师和学生,请转发相关领导、老师和学生填答。问卷请于2022年5月10日前填答完毕,问卷的结果我们将汇总后向全省高校公享。

让我们共同为推进智能时代江苏省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而努力。谢谢大家!

 

 

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

                                  2022年4月28日


关于开展教育信息化调研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