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发布疫情期间江苏高校线上教学调查简报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3202


       新冠疫情期间,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江苏省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本着“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原则,江苏省各高校出台了一系列在线教学方案和措施。为全面了解新冠疫情期间我省高校的线上教学情况,为不断完善线上教学的有效性提供意见和建议,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于2020年4月对江苏省部分高校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调查,并正式发布了疫情期间江苏高校线上教学调查简报。

       本次调查由信息化教学应用专业委员会负责实施,共有164名教师和5209名学生参与。调查简报分别从教师、学生、在线技术与平台、建议与对策等方面进行阐述和分析,反映了疫情期间江苏高校在线教学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线上与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在线教育质量提供了决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