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成立三十周年

发布日期:2021-12-19  浏览次数:2330


今年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成立30周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热烈祝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成立30周年!

1.png                  1.png                          

为表彰30年来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内工作的先进分子、核心骨干人员不忘初心,努力为教育技术事业奋斗,并取得突出业绩,激励广大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好地做好协会工作,促进全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协会开展了评选表彰活动。活动设了“在会奉献30年纪念奖、优秀工作者奖、先进专业委员会奖、历史(学术)贡献奖”共四个奖项。

“在会奉献30年纪念奖”的获奖者为1991年12月31日前从事电教、教育技术工作,至今仍在为协会工作的人员。我省获表彰的有:南京师范大学郑铿、李艺、徐云笙、顾晓梅,江南大学陈明选,江苏师范大学陈琳,南京农业大学查贵庭,南通大学丁卫泽,南京大学陈学林,苏州大学周林强,常州大学江一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张晓拔。

“优秀工作者奖”的获奖者为长期从事协会管理组织、教学培训、科研教研,工作积极,任劳任怨,成绩突出者。我省获表彰的有:南京师范大学张一春,东南大学姜昌金,南京大学陈学林,江苏师范大学陈琳,苏州科技大学钱震,南京农业大学周勇。

“历史(学术)贡献奖”分为两类,一是“历史贡献奖”,获奖者条件为协会历任会长,协会学术委员会年龄在80岁以上的主任、副主任。二是“历史荣誉奖”,获奖人员是协会历任副会长、秘书长,协会学术委员会历任主任、副主任,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历任主任、秘书长。我省获得“历史荣誉奖”的有: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尤学贵,南京师范大学李艺、张义兵,南京农业大学包平、曹卫星、程遐年、高荣华、倪峰、潘宪生、沈其荣、王约汉、闫祥林、叶钟音、查贵庭。

“先进专业委员会奖”是对长期持续开展活动,成绩突出,遵纪守法,特色鲜明,创新性强的专业委员会。虽然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不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的专业委员会,但作为省级地方研究会,是全国建会时间最长的省级教育技术学会。自1980年成立40多年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遵循“研究、推广、发展、共享”的文化理念,紧跟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在理论研究、环境建设、技术推广、资源建设、人才培养、交流协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因此也被评为“先进专业委员会”。

       热烈祝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成立30周年!致敬所有为教育技术(电化教育)事业做出过贡献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