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3947


       2019年3月21日,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在南京师范大学顺利举行。研究会常务理事代表、顾问组代表及10家企业代表参会。

1IMG_6116.jpg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秘书长沈书生介绍了2018年底研究会换届及目前分支机构的相关情况,提出了研究会未来的工作设想。随后,各企业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简要情况、主营业务以及与研究会合作的愿景与规划,表示希望能通过课题研究和相关大赛等活动与研究会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副理事长徐宁、丁卫泽、顾问组组长郑铿同志先后发言,希望能与各企业相互支撑帮助、加强联系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最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一春同志发言,他认为研究会是一个合作的平台,是改革创新的试验田,是沟通企业和高校的桥梁,是校企合作的家园。他希望研究会、高校、企业共同开展人才培养、课题(技术)研究、比赛活动、专家指导、技术推广、省内外交流等活动,共同研究如何更好地为高校引入、介绍、推广新技术?如何为企业更好地提供用户和更多需求?如何规范和集结企业和学校形成合力?如何创新江苏特色、江苏模式,从而走向全国?他希望几方能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享资源,共创未来,共同推进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高速发展。
       此次会议是近年来的第一次,今后研究会还会与不同企业、不同主题、不同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研究与合作。